知南茶温暖__知茶

【全员向】灵魂互换3<蓝雨篇>

 【大概是两天更一篇√手机手动排版Orz,画风依旧清奇,日常ooc,下篇想写呼啸,有吃昊皓的么~   辣鸡智障懒癌的我突然发现有了30多个粉丝,开心的飞起,新手一个不懂点文什么的,想点文戳我私信,cp大多我都是吃的……没有点的我就加更好了。
感谢每一个能看我絮絮叨叨的人。鞠躬   废话有点多,下面正文】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这战队,我一秒也不想呆了。
                                    ——宋晓

  明亮的鱼肚白。

  又是一个晴天。

  看错了表,郑轩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训练室。

  打了个哈欠,正看见走进来的喻文州。

  “队长早啊。”

  “早早早小轩子你怎么也来这么早,昨晚和张佳乐PK了一晚上,早上起来困得不行,饭也不想吃就来补觉了。”

  郑轩:????

  “队长,你今天吃错药了吗?”郑轩一脸懵逼的问。

  “呼……你刚刚叫我什么?队长?我是副队长啊,喻文州才是队长,我说你不会是因为昨晚睡得太晚睡糊涂了吧。”

  郑轩揉了揉眼,“没错啊,队长。”

  “你是不是傻,我说……”

  “少天。”

  听见有人喊,两人同时扭头看。

  这一看。

  郑轩式懵逼.jpg。

  喻文州式懵逼.jpg。

  “你怎么长得跟本剑圣一样????还跟队长的语气一样???你谁啊你。”

  “我是喻文州,少天,我们两个灵魂互换了。”黄少天(喻文州)说。

  “啥玩意?”郑轩再次懵逼,“灵魂还能互换?压力山大啊。”

  “早啊队长副队小轩子,”李远和宋晓正好一起到训练室,“你们大眼瞪小眼的干嘛呢?”

  “大眼瞪小眼那是微草。”黄少天(喻文州)说。

  “早啊早啊早啊,本剑圣刚刚得知一个很可怕的消息,你们猜猜是什么。”喻文州(黄少天)说。

  李远式懵逼.jpg。

  宋晓式呆滞.jpg。

  天啦噜队长变成话唠了蓝雨还有救吗两个话唠还怎么让人活这战队我一秒都不想呆了。

  我们还有许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去你丫的,你自己过去吧。

  “那啥,队长,你今天睡傻了?”

  “靠靠靠靠靠你们才睡傻了本剑圣才不会傻我看脑袋秀逗的是你们吧。”

  宋晓和李远正准备说点什么,徐景熙一脸惊恐的冲了进来,“队长,小卢出事了。”

  “什么事?”大家都紧张了起来,“怎么回事。”

  “小卢可能是傻了,早上起来我跟他打招呼,他竟然说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失忆了?”黄少天(喻文州)急切的问。

  “啊?今晚我们还要跟微草对战啊。”

  “不止啊,他竟然跟我说他是刘小别,这怎么可能呢?”徐景熙说,“他还说这是我们蓝雨的阴谋,你们说,是不是微草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

  “啊,这个,其实我跟少天也发生了这种情况,灵魂互换。”黄少天(喻文州)说,“现在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啥?”

  蓝雨式懵逼.jpg。

  “压力山大啊…”郑轩感叹,“小卢,呃,刘小别呢?”

  “我把他锁在屋子里了。”

  “……”

  ——————

  “灵魂互换?”卢瀚文(刘小别)不可思议的说。

  “对。”黄少天(喻文州)点点头,“除了我们之外,其他战队也有类似情况。”

  “队长,笑死我了,霸图好像是最惨的,张新杰跟韩文清换了,林敬言跟方锐换了,幸运E跟孙哲平换了,哈哈哈哈哈哈,哦不,雷霆最惨,肖时钦跟孙翔换了,哈哈哈哈哈哈幸亏不是孙翔和呼啸那个副队长刘皓换了,不然我觉得呼啸非得从地球上毁灭了不成。”喻文州(黄少天)拿着手机走了进来,“对了对了队长,主席说队长们要从QQ上开会。”

  “好。”

  “压力山大啊……”郑轩说,“看队长笑成这样,真是……”

  “毁形象毁人设。”徐景熙补充道。

  “看黄少这么说话,总觉得很违和。”李远说。

  “大概就像一直觉得王杰希左右眼对称才舒服,但是某天你发现他左右眼对称了你会吓成大小眼。”宋晓总结道。

  “精辟。”

  “微草终于有人落到我们手上了,怎么办。”李远说,“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这可是小卢的身体,”宋晓提醒到,“伤了不好。”

  “那就摧残精神。”郑轩说。

  “把他绑椅子上,罚他听黄少说话。”徐景熙说。

  “我靠靠靠靠靠,你什么意思啊,我话很多吗?我明明说话已经很简洁了好不好,还有点队友爱吗,你们这样在蓝雨是会被罚加练的,在微草是会被罚跟王杰希对视的,在轮回是会被灌六个核桃的,在霸图是要上交钱包的,在雷霆是要写本子的,在兴欣……呸呸呸本剑圣不要提起他,在呼啸是要被派去买矿泉水的……本剑圣明明是个安静如鸡的美男子一点也不废话好吗?”

  卢瀚文(刘小别):突然很同情蓝雨,他们能活到现在不容易,下次就不要让他们输得很难看了。

  郑轩:压力山大二世啊……

  宋晓:md,这馊主意谁出的。

  李远:徐景熙,来谈人生。

  徐景熙:QAQ。

  正当众人看破红尘,准备自尽(×)时,黄少天(喻文州)如同天神一般降临(××××),“今晚比赛继续,但不计入赛季成绩,出现问题的我已经报上去了,联盟会对流云数据暂时调整,防止战队机密泄露,你先用小号吧,下午就能调整好了。”

   “真幸福啊,都是剑客,操作不用怎么调整了,队长你说我用不用把手速降下来,我不是说你手残啊队长。”

  “少天^_^”

  看到这表情出现在黄少脸上,压力山大。郑轩默默的想。

  幸福个鬼哦━ヽ((`Д´))ノ━━━ン!!!

  刘小别想。

  果然还是我药最好,蓝雨庙吃枣药丸。

  好想拿胶布粘上黄烦烦的嘴。

tbc.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知南茶温暖__知茶 | Powered by LOFTER